【通知】2022年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行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1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部署要求和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及教育部关于促进就业等活动要求,以稳就业、保安全为第一原则,精准助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2022年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行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将在我校举行,现将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时间:

2022年5月24日(周二)9:30-15:30

2

地点:

华南农业大学华山学生活动中心礼堂

3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

协办单位:21个地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广东省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广东致学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易展翅)

4

参会单位基本情况: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提供招聘服务,现场招聘单位120家,职位数525,合计需求人数3300,详情见“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职位汇总表”(附件),以当天信息公布为准。

5

毕业生入场须知:

现参会学生仅限我校毕业生,入场前通过预约:关注“广东省人才市场”公众号—点击“招聘会”菜单栏,进入现场招聘会—选择本场招聘会—点击求职预约.在招聘平台获取预约码,分时段进场,并在活动现场设立等候区,确保场内同时段人员不超过500人。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准备个人简历,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注意财物安全。

6

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线上招聘+现场洽谈”相结合

(二)“政策推送+优先岗位”云匹配

(三)“直播带岗+职场赋能”云宣讲

(四)“招聘对接+成果展示”互促进

(五)“简历门诊+职业咨询”现场服务

7

参会单位入场须知: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细化实化应急预案,责任到人、措施到人。参会单位工作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健康码(绿码)和行程卡(不带星号)从西南门入校。进场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个人健康码、参会证等。进校后,沿路标指引到达华山学生活动中心,先签到后进场。

8

交通指引:

1、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五山站A出口。

2、公交车:乘坐B10路、197路、41路(短线华农大)、20路、218路、405路、78路、78A路至华农大正门站;详情可购买最新版的广州市交通地图或浏览相关网站查阅。

3、自驾车:导航至华南农业大学(天河五山)西南门后,随路标指引到达会场,现场设有停车场。

9

附件:


综合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职位汇总表.xlsx


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05月20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