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培育和凝聚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近年来,学院遵循“引进与培养并举”的方针,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在国内外选聘优秀人才,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

          学院现有教职工总数92人,其中博导24人、硕导58人(含博导),正高职称31人(含青年教授1人),具博士学位者65人,33人曾在国外留学或进修。现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3人,农业部领军人才1人,农业部创新团队1个,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对象6名。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荔枝龙眼、香蕉、大宗蔬菜和马铃薯等体系首席科学家1名、岗位科学家6名和综合试验站站长1名。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8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