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培育和凝聚了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专家学者。近年来,学院遵循“引进与培养并举”的方针,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在国内外选聘优秀人才,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高。

          现有在职教工109人,其中教学科研82人(正高职称32人、副高职称33人);博士生导师28人、硕士生导师72人。现有国家级人才项目获得者3人,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8人;省级教学名师3人,校级教学名师、师德标兵7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1人(荔枝龙眼)、岗位科学家6人、综合试验站站长1人,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2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