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关于2024年园艺丁颖创新班调入面试考核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1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丁颖创新班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115号)、《园艺学院关于2024年园艺丁颖创新班滚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2024年园艺丁颖创新班调入面试考核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对申请调入园艺丁颖班的学生,将采用专家面试方式进行遴选与考核。

(一)、面试时间

315日(周五)上午10:00进行专业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

园艺学院院楼 101-B

(三)、面试流程

1.学生一分半钟自我介绍;

2.申请人答题;

3.专家领导面试提问及交流。

二、结果公示

考核综合成绩满分100分,其中学习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综合成绩在60分以上方为通过考核,考核结果将在院网予以公示。

 

 

园艺学院

2024311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