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园艺学院党委党校第9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外出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2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党校第9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前往广州市内各红色景点进行实践教学,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100余人及学院党委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培训班的第一临时团支部学员前往广州黄花岗公园进行参观学习,第二临时团支部来到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参观,第三临时团支部的学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第四临时团支部学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第五临时团支部来到参观了越秀公园附近的中山纪念堂和里面的中山纪念碑、五羊石雕等。

  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学员们深刻领会了红色革命的精神。这些精神至今贯穿党的全部历史,至今发挥着深刻影响。这次的外出实践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史,看到了一代代革命先烈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用鲜血和生命书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在实践中加深理解,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革命精神永流传,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更加要培养高尚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刘志鹏、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