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党委与惠州市惠东县白盆珠镇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22日,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与惠州市惠东县白盆珠镇党委在白盆珠镇人民政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园艺学院党委马强副书记、惠东县白盆珠镇党委副书记廖素芳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园艺学院党员代表和惠东县白盆珠镇党委代表共计10余人参加活动。

  白盆珠镇农业资源禀赋得天独厚,而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科研成果具有较大优势。马强表示,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近年来紧跟国家号召,致力将农业科学科研优势在乡村产业振兴中转化,此次党建共建契机让学校的科研、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转为农业创新发展新优势,围绕双方在茶叶、蔬菜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实现合作创新,为白盆珠镇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华农力量。

  白盆珠镇党委副书记廖素芳表示,下一步将切实推动在党建共建中互学互促,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动力,形成共建共享共促的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凝聚人心、引领发展、服务民生”的作用,切实推动校地同频共振齐发展。

  本次活动经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和惠州市惠东县白盆珠镇党委协商开展,并在活动中达成中共惠州市惠东县白盆珠镇委员会与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活动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

  签约仪式结束后,园艺学院党委与会人员代表在白盆珠镇党委副书记廖素芳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白盆珠镇的茶园基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刘志鹏、左一非)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