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研茶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研一党支部共同参观廉洁教育基地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园艺学院研究生茶学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党支部共建活动,参观启林南真维斯三楼廉洁教育基地。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从中了解到作为党员,必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时代化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尤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坚守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通过学思践悟,以理论上的坚定保证行动上的坚定,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醒着研究生党员同志们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涵养廉洁文化,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

园艺学院研茶党支部副书记杜悦阳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廉洁誓词,再一次感悟铮铮誓言中的思想内涵与精神力量。 

身为党员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防止歪风邪气近身附体,就能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图文编辑:刘志鹏、吴洋、陈晓丹)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