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园艺大讲堂:梦想和目标”报告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67

6月5日,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储成才教授受邀在园艺学院院楼101C报告厅为园艺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梦想和目标”的报告会。报告会由园艺学院夏瑞教授主持。





会上,储成才教授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用心学习,培养兴趣,在人生道路上设定能够通过持之以恒的行动、有可能触及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此外,储成才教授还介绍了其科研团队的成果、过程和研究思路,激励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和求学信心。




报告会最后,储成才教授以问答的形式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储成才教授平易近人,以通俗易懂的话语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在教育、学习和心态上等的问题。

 




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反响热烈,对于自己人生梦想和目标有更为清楚的认识,提高了求学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对未来道路的选择有更为明确和清晰的方向。(文:林鑫源  图:王一帆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