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园艺学子“泳”往直前 勇创佳绩!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55

62日,华南农业大学第57届游泳运动会在华山游泳池隆重举行。我院6同学在学院水运会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游泳运动会。

 


随着哨声的响起,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跃入水中,湛蓝水池里的运动员,热情洋溢的展现他们优美的身姿,形成悦动的青春风景。无论是考验选手毅力的蛙泳,还是考验速度与配合的4*50米接力赛,参加这些项目的运动员们都展现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争取更好成绩。

 


园艺学院的参赛同学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激烈角逐,在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华南农业大学第56届游泳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和团体总分第五名!再次展现了园艺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园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阳光体育”事业。本次游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体能、心理素质,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更收获了友谊与健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现了园艺学子的青春活力。(文:张玉玺  图:园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附:园艺学院获奖选手名次

项目

姓名

名次

男子200米蛙泳

杨晟颢

第一名

男子100米蛙泳

杨晟颢

第一名

男子100米蛙泳

肖晏文

第二名

男子50米仰泳

朱庭光

第一名

男子4X50混合接力

肖晏文

第二名

朱庭光

杨晟颢

罗荣峥

男子100米自由泳

朱庭光

第四名

男子50米自由泳

肖晏文

第五名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