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农大种业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助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33

广东华农大种业有限公司是华南农业大学的校办企业,全面依托学校的科研,并从2000开展杂交水稻业务2011年正式成立种业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范围:水稻、蔬菜、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种苗的研究、示范推广、生产经营和服务。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营销岗位人员。

1. 招聘要求:①40岁以下,要求全日制相关学历并对种子营销有感的人事,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相关专业、学生干部和有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②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③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吃苦耐劳,热爱农业乡村和销售工作,能适应经常性出差要求。

2. 主要职责:①协同开展规定区域内的市场业务拓展,维护管理营销渠道,完成区域销售目标;②落实新品种试种、示范,组织(区域)现场观摩会等;③做好管理片区的市场调研、技术和产品跟踪服务等。

3. 招聘人数:3-5人。

4. 工资待遇:工资面议,实行基本工资加奖励的薪酬制度。

5.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到招聘邮箱,最后按报名顺序择优电话通知面试。

6. 报名日期: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联系方式:古经理,电话020-8528353213538862328  报名邮箱401947188@qq.com

面试日期:电话联系落实

面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农业大学内紫薇西路42号楼3楼。

面试要求:请带毕业证或学生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简历1份参加面试。

愿您的加入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