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本科生园艺丁颖班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第一卷)研读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58

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支部内成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和坚定的意志,524日,本科生园艺丁颖班党支部于泰山九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著作》(第一卷)研读分享交流会。

《习近平著作选读》记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展历程,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教材。第一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11月至201710月这段时间内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演讲、指示、批示、训令等71篇,部分著作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会上,黄思浩同志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出发点,展开论述了在新时代条件下如何把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苏颖媛同学用严谨的逻辑和质朴的语言从多方面、多角度对确保我国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这个问题进行分析。林鑫源同志分享的主题是“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陈南慧同志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

  此次研读分享交流会把“学思想,重党性”摆在首位,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渊源、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认识,加强同志们慎思笃行的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

文:黄思浩 刘合永/图:黄思浩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