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72

 2023年5月24日,园艺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101A召开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观看了视频《思想的力量: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底气?》。党委副书记马强和支部书记刘宗莉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学习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刘宗莉讲党课——“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 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从《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案步骤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至2023年间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最后,支部书记刘宗莉布置了支部在5-8月重点学习的内容,并要求支部党员根据行政教辅党支部基层服务的特点,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调整工作思路,带头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文/图:刘宗莉、张荣,编辑:刘志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