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5月22日上午,园艺学院于101B会议室举行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主持,学院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强副书记指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外人士的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党外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会上,各位党外人士依次进行了发言,结合学科评估、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工作生活、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建言献策,并就当前教学、工作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马强副书记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各位党外人士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明学院领导会认真研究吸纳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希望党内外人士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一起为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出园艺力量。


(图/文:刘志鹏、成湘玲)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