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践行青春使命——园艺学院开展“园艺之星”社区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领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培养知农爱农情怀,521日晚,我院在启林南思创园开展“园艺之星”社区经验分享会,邀请“园艺之星“提名人柳静仪同学做主题分享。

柳静仪同学围绕个人展示、经验分享、时间管理、理想信念等方面生动介绍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付出的努力与汇报,积累的经验与成长。参会的同学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解决自身疑惑。

刘合永老师在总结中讲到,我们要积极仰望星空,向优秀同学代表学习好的方法和经验,树立远大理想信念,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