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筑梦行——我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3

为推进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结合扶贫解困和励志育人的理念,通过资助与育人相结合,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520日晚1930,园艺学院奖助贷服务中心于园艺院楼101c组织资助政策及综测内容修订公布宣讲会,此次培训由学院奖助贷服务中心成员陈娟同学主讲,各本科生班生活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宣讲会中主讲人陈娟同学详细讲解了学校的资助工作体系,包括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申请方法、奖助学金种类及申请、勤工助学等相关内容。通过讲解,使学生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和相关办理流程。以此希望各同学知晓我校资助政策及相关办理流程。

本次宣讲会在传达学校资助政策和相关办理流程的同时,强调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性,提醒学生珍惜所得的支持和帮助,并回报社会。通过这次宣讲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和相关办理流程,提高他们对资助政策的认知和理解,让资助政策深入人心,不断推动学院精准资助育人工作。


/图:奖助贷服务中心、刘合永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