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二次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71

5月19日中午,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院楼101c会议室召开第十九届学生会第二次述职评议大会。园艺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玉玺、学生会全体成员、团委代表及年级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玉玺在发言中建议同学们在进行学生工作之余要找到自己的优势,明确自身定位,抓住锻炼的机会,提升个人能力;要对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考虑自身发展,做好个人规划。同时,张老师提到团委、学生会的活动需要有目的性、有规划性地举办,不盲目追求各式活动开展,针对性举办同学们、团学集体需求性更高的活动,达到“精”而不“缺”。

 

为提高学生工作效率和个人工作能力,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近一学期的工作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通过个人述职报告、团队工作总结、问题反馈与解决以及工作计划与目标的讨论,全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和存在的问题。

 

在民主评议环节,与会成员对述职成员进行现场投票。

会议最后,团委副书记林师敏、樊嘉柔同学依次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她们以“学习二十大,争做新农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明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意义,提出争做新农人的要求。她们号召青年大学生应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参与创新创业、关注社会热点与国际事务,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各部门的团结合作,为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希望成员们能够通过本次会议进行反思、总结、归纳,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本次述职评议结果: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