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福安隆茶业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启事

发布者:助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7

【福安隆茶厂】

福安隆茶厂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八公里工业园区,占地30亩,规划建成集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仓库、检验实验室、行政办公楼、生活区、停车场、绿化景观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厂区。

目前,茶厂一期项目已建成投产,引进现代化生产线,陆续配置压茶机、拼配机、色选机、风选机、静电除尘机等设备,获得食品生产许可SC认证,具备多种茶类的雄厚产能。

在新时代背景下,福安隆茶厂打造高效的研发与生产团队,导入科学严谨的管理模式,恪守普洱茶工艺标准,严格管控每一道工序,以“高标准、高效率、尊重传统、规范创新、人文先导、绿色发展”为原则,依托全产业链资源,研发和生产品质上乘、醇美芬芳、绿色环保、收藏赋能的普洱茶产品,经国家级权威机构“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合格并出具检验报告方予上市流通销售,将坚守品质、精益求精、积极创新、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镌刻于立厂基石之中。

 

【公司简介】

勐海福安隆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一四年八月,是一家立足云南、根植西双版纳、深耕勐海名优茶产区,集茶叶初制、精制、产品研发、销售与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茶企业。

发展至今,福安隆因富有创新性的资本整合模式和卓越的品牌形象而备受关注,吸引众多有实力的茶业人士加盟,现拥有逾350家合作伙伴,品牌网络覆盖全国各区域主要城市。

如今,福安隆在云南勐海八公里工业园区已建成现代化茶厂,品牌实力更上一层楼,以好工艺、好产品、好服务回馈社会,运用品牌杠杆撬动全产业链体系利益最大化,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品质赢客户,以品牌赢未来!


市场营销岗位,广州地点:广州。任职要求:

1. 市场营销、茶学、贸易、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 性别不限,形象端庄,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 思路敏捷,善于捕捉客户需求,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 良好的沟通谈判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开拓能力及服务意识,适应短期出差。

6.薪酬:底薪5K-8K/月,另加业务提成。

7.福利:公司提供午餐、正常双休,正式录用后购买五险。

 

负责人电话:王小姐15113888584   

QQ邮箱:1459095961@qq.com                

营销中心:广州市荔湾区洞企石路123-125号嘉鸿茶叶市场D座三楼

产品中心: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工业园区内

    话:020-81068508、020-81068518(传真)

    址:www.faltea.com

全国热线:4008-833-378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