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研究生采后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4

  2023年3月7日,园艺学院研究生采后党支部在学校启林南文化长廊和大学生思政教育馆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连接教学楼和启林南社区的思创文化长廊里,党员同志们正在展板前驻足阅览。展板上展示了二十大会议报告中提到的各种党建关键词、重要论断。大家在展板前仔细阅读、讨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思政体验馆中,支部成员参观了党史国史图文展区,该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历届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大家仔细阅读,积极讨论。

  在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交流自己的心得和感想,大家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奋斗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二十大精神激发起我们的爱校爱国热情,增强我们知农、爱农、兴农的责任担当;我们要自觉实践、勇敢实践,主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农学青年。

  

(图/文:研究生采后党支部,编辑:刘志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