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本科生茶学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30


316日,本科生茶学党支部于园艺学院思创基地召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举行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烨老师讲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三个角度的串联学习。从二十大报告主题的阐释学习,到“三个务必”的强调落实,以及作为青年党员在学习二十大精神中应该做到的“三会”——会学、会讲、会做。支部党员认真阅读《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志们感悟深刻。其中萧可欣、林师敏、张皖粤同志积极分享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的心得,均表示深刻感受报告中蕴含的深刻思想,受益良多。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后,本科生茶学党支部随即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支部分为三个党小组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由邢黛漫同志公示2022年度民主评议结果。

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展开述职。过去一年支部积极开展支部、党团共建活动,紧密联系各支部交流学习;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志愿活动;同时严格落实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建立“班级小管家”、学习强国打卡学习制度。过去一年,支部有效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张烨老师强调要发挥好老党员带动新党员,发挥好党员作用,严格落实支部工作和党员交流学习。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烨老师寄语本支部的青年党员:希望新的一年能开展更多多渠道党组织生活与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图/文 谭捷盈 管水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