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40


 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修订)》(华南农办〔2018119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2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入口:http://202.116.162.21:8080/CXCY/SCAU在【中期管理】→【填写中期检查管理中找到项目,点击新增】填写中期检查表→填写完成→提交指导老师审核。如有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的,需上传成果支撑材料,如实物照片、过程照片、实验报告、论文、设计图纸、软件光碟、使用说明等。

中期检查的方式和具体要求由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取消项目资格

注意:提交中期检查和指导老师审核中期检查的时间截止到420日下午5:00,逾期系统关闭。没有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不能结题。

二、项目变更

 各项目负责人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好项目研究。确因客观原因,需要更变项目成员或内容的,请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申请。

申请路径:【项目异动管理】→【项目变更申请】→点击【管理】、【新增】→提交至项目所在学院审核。

注意:项目内容、项目成员以及指导老师的变更仅能在本次中期检查中进行,一经变更,之后不得再次修改。

三、延期项目结题、提前结题和项目终止

1.2021年立项但在结题答辩时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需要在本次中期检查完成结题工作。请相关的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学院的管理员负责审核。

2.由于特殊原因需提前结题并达到结题标准的2023年大创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上提交提前结题申请学院管理员负责审核,不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予以退回。

3.如经多方努力无法完成预期结果,或因其他特殊原因需终止项目的,请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上提交终止申请,学院管理员负责审核。

4.项目终止率将影响学院下一年项目立项数,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谨慎对待。


联系人:张老师、刘老师

联系方式:020-85280227

联系人:冯梓岩

联系方式:13207341121



                              

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

2023317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