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1

  2023315日,园艺学院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101B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二十大报告介绍解读|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共同学习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二十大精神报告。



随后,支部书记刘宗莉讲党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从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积极培育和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五个方面,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最后,本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并通报2021年支部问题整改情况,查摆2022年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支部书记刘宗莉进行总结发言,部署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


(文/图  刘宗莉 张荣)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