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者:助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766

一、银行简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在东莞市登记注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99年9月。截至2022年6月末,本行下辖总行营业部、13家分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南沙分行、香港分行)、61家一级支行、89家二级支行、8家社区支行、4家小微支行,发起设立6家村镇银行,参股邢台银行。

成立以来,本行在各级政府及监管机构的正确领导和监管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人力资本和科技应用能力为基础,以“提升效率”为手段,强化风险管理、销售管理和服务管理,进一步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和完善激励机制,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业务持续增长,一直以优异的业绩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2017年,荣获东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16年度税收突出贡献奖”,荣获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中国债券市场优秀金融债发行人”,荣获《每日经济新闻》评选的“2017年度金鼎奖·年度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2018年,荣获东莞市委、市政府颁发的“2017年度税收突出贡献奖”,荣获广东省金融智库联合会等单位联合颁发的2018年首届广东金融百优奖。

2019年,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2018年度普惠性科技金融优秀服务机构”,是广东地区获此殊荣的唯一城市商业银行。

2020年,荣获2020中国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创新奖、十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荣获东莞市委、东莞市主营业务收入前20名企业。

2021年,荣获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称号、荣获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公司颁发的“2020年创新先锋奖”、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评选为“2020年移动支付示范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东莞市主营业务收入前20名企业。全国第一家在香港设立境外分行的城商行。

2022年,《银行家》杂志评选为2022年度世界银行1000强315名。

 

二、招聘岗位

【科技类培训生】

定向培训生(个人)

定向培训生(公司)

定向培训生(运营)

*应聘人员最多可选择2个岗位

1.招聘对象为境内外高校:2023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在2023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境外院校毕业生,应能在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间毕业,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招聘细节

1.招聘岗位:科技类培训生

工作职责及培养方向:负责应用研发、数据开发、前端开发、IT运维、质量管理等信息技术业务。经培养成为银行IT业务专家。

任职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数学、统计、质量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等计算机理工科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踏实上进,在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表现优秀、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单位对工作地点及岗位的安排,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招聘岗位:定向培训生(个人、公司、运营)

工作职责及培养方向: 

公司:负责开发和维护企业客户关系,营销推广存贷汇、表内外等公司业务产品,为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经培养成为客户经理、产品经理、授信经理或选拔成为团队长、支行长、部门主管、部门负责人等。

运营:面向全行客户提供优质的柜面服务工作,做好网点日常业务操作,把握柜面风险,并配合做好厅堂功能性产品的销售。经培养成为柜面业务专家、大堂经理或选拔成为运营经理、支行长。

任职要求:

(1)2023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踏实上进,在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表现优秀、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擅于表达和交谈,能够服从单位对工作地点及岗位的安排,身体健康、乐于接受挑战,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附表:

1676618648-7114.png

招聘机构:总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南沙分行

 

四、薪资福利

1.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企业年金、职工饭堂、员工宿舍、带薪休假、定制行服、后备人才库、人才培训体系、才艺展示平台、户外活动、趣味运动会、月薪 5k-9k

2.双通道:“管理+专业”双通道人才发展体系;

3.人才库:打造高潜人才快速成长通道,通过定制化加速培养。

4.“成长导师”全程跟进培养,着重对新入职员工在企业文化、价值观、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的培养;

5.“专业导师”落实业务辅导,着重对新入职员工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辅导。

6. 鼓励员工参加与行业发展需要或与自身岗位工作相关的职称、专业资格认证培训考试,取得证书后可在一定额度内报销相关考试费用;

7. 境外机构交流学习机会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即日起

宣讲会:2-3月

笔试、面试:3月中旬-4月初

OFFER:4月


六、招聘申请

1.关注“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

点击校园招聘-我要网申

注册填写微简历进行投递

1676597122-8372.png

2.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申通道一键投递

1676597142-8385.png

3.在线申请:前往 http://dongguanbank.zhiye.com/campus 进行报名

联系方式:0769-27239596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