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园艺学院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8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活动,现将园艺学院初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和成长经历,选择不同的侧重点,以青年化阐释的视角开展宣讲,做到主题突出、理解精准、生动形象。

二、征集时间

310-316

三、活动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比赛形式

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好PPT(可含音频),每名选手宣讲时长不得超过6分钟,由评委现场打分并遴选1名研究生及1名本科生进入复赛阶段。 

五、比赛要求

参赛人员应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工作、学习与生活中挖掘素材,深入基层、深入青年,用青言青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 

六、作品提交形式

请有意愿参赛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把个人ppt作品以“年级专业班级+个人姓名+主题”命名,将以上材料打包好后以“年级专业班级+个人姓名+微党课大赛作品”命2023316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园艺学院团委宣传部邮箱(yuanyitwxcb2023@163.com)。

注意:宣讲时间初步定于318日左右,具体待进一步通知。

 

 附件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华农学子讲二十大”主题微党课大赛初赛报名表.docx

 

联系人:梁同学

联系电话:13690746982

邮箱:yuanyitwxcb2023@163.com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3310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