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园艺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学习主题微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18

  2月27日中午,本科生园艺党支部于泰山区9栋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以“新时代·新媒体·新青年”为主题的二十大学习微党课宣讲活动。活动由华南农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6+N”宣讲团成员、本科生园艺党支部书记刘志鹏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老师以新年档热门电影《流浪地球Ⅱ》中重启北京互联网根服务器为引开启微党课,介绍了互联网IPV4及IPV6系统的产生及发展,使同志们认识到信息传播的重要性。当今信息大发展的时代下,占领信息高地不仅是国家、企业的战略目标,更与当代青年人息息相关。新媒体的迅速发展更让作为新时代主要参与者的青年人大有可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就是国家对新青年人的殷殷嘱托。

  党课的最后,支部书记刘志鹏老师对支部青年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时代的每个新青年都要努力学会网络学习、学会分辨真伪、学会技术本领、学会主动发声。努力响应新时代奋发自强的号角,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形象!”各支部党员表示定当不负嘱托、坚定立场,为党和国家发声发力。

  党课学习后,由支部书记刘老师提名、支部党员举手表决,对支委会成员进行换任。随后,刘老师回顾以往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对支部内发生过的无故缺席、态度不端等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呼吁各位党员严肃纪律、认真负责,在今后的发展党员过程中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全面考察、综合衡量,正确把握入党条件,认真检查发展程序和材料,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

  

(图/文 刘志鹏、郭亚焜)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