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保卫部部长龙新望率队到园艺学院开展综合治理专题检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深入了解学院消防和实验室安全相关问题,31日,校党委保卫部部长龙新望率队到园艺学院开展专题检查。

座谈会上,园艺学院副院长刘少群汇报了新学期园艺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反映了综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单位相关的工作人员分别补充汇报了消防、实验室安全等具体内容,提交了学院安全生产及综合治理台账、消防安全档案等相关材料。

龙新望充分肯定了园艺学院的综合治理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学院学生严格遵守宿舍消防安全相关规定,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第二,新学期初始,要谨防各类电信诈骗问题(目前已有受骗情况出现),希望园艺学院全体师生务必提高警惕。第三,目前学校各类人员增多,人流量增大,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第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政治意识、意识形态安全方面要加强引导。


会后,龙新望、刘少群带领大家巡察学院并检查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

(文图/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