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2级本科生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78

  2023年2月24日,园艺学院2022级园艺丁颖班、茶学班等班级同学在园艺学院院楼101C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刘志鹏老师主持,园艺学院2022级本科生参加。

  会议开始,刘志鹏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大家出现的问题,也对大家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再次强调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完成好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随后,刘老师对一些同学提出的专业前景和专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在专业发展方面所经历的都是宝贵的财富,要在其中汲取经验,做好自己的人生选择。

  最后,刘老师再次强调学校的管理措施。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规定,保持身心健康,注重日常个人健康监测。同时鼓励各班级举办一些活动,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希望所有同学都能把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起来,在忙中有所收获,要充实而快乐的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

  

(图/文 刘志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