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2

    为总结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年度工作,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形成交流平台,2月24日上午,园艺学院于院楼101B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庄碧云主持,党委副书记马强及学院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各党支部围绕基本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支部特色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本支部在党的建设、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过去一年各支部以支部建设为主体,突出特色,更新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效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总结讲话,他表示,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在疫情的考验下,各支部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同时,针对本次述职大会,他进行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几点工作意见:一是教工支部开展实践工作要多亮党员身份,注意音视频材料的积累保存,并加大媒体宣传,扩大党建活动的影响力;二是继续做好基层组织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强基创优”等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更加重视课程基础思政建设和“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支部共建力度,鼓励各支部积极开展学院与机关部处支部、学院与其他学院支部、学院与校外企业单位支部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特色,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提升支部活动实效,助力乡村振兴。在此盎然春日,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秀的党建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胜利召开!

 

(图/文 刘志鹏、柳静仪、成湘玲)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