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不孤单,慰问暖人心——园艺学院召开2023年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88

虎带祥云去,兔铺锦绣来。为切实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把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学生身边,1月20午,园艺学院101b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胡桂兵、党委副书记马强、副院长吴振先、刘少群与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拉家常,话新春。


座谈会开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留校学生表达了深切关怀,送上了新春祝福,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大家的平安是远方家人的牵挂,一定要多注意防疫、实验室等各方面安全二是作息时间要规律,要多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三是虽未回家过年,但要定期通过视频连线、电话信息等在线方式传递亲情,让家人安心四是要充分利用寒假里仪器设备使用相对宽松这一优势,在导师的指导下,做好学业规划。

随后,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统一发放春节红包和餐券,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座谈会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爱护,之后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合理规划在校时间,不辜负老师与家长的期望,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图文:胡彩珠、王曼菲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