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暨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59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质量工程暨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组织召开校级质量工程暨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会议,对建设到期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专家、项目负责人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振先副院长主持。

我院参加此次验收的项目共有5项,包括质量工程项目1项及教改项目4项。验收专家组由广州大学胡位荣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唐明教授和华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蔡昆争教授三位专家组成。在认真听取汇报、审核结题材料和现场咨询后,专家组对各个项目的研究内容、成果水平进行评议,并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定,同意5个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教学教改工作,多措并举,不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此次验收工作会议的召开,将有效督促在建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园艺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王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