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暨2022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34

2022年1118午,园艺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2022年半年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视频,马强副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支部要明确学习要求,认真领悟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聚焦“三个注重”,注重学习研讨、注重教育培训和注重集中宣讲,通过开展“1+1”主题学习活动、“线上线下双渠道”培训活动和“三个主体”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加强领导,坚持做到强化工作谋划、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和舆论宣传,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成效。

最后,马强副书记传达了广东省高校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指导标准等相关要求,强调各支部要集体学习与落实。最后,提醒各党支部书记注意支部手册的规范记录及党员发展、党费缴纳工作的开展,为年底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做好准备。


(图/文 刘志鹏、丘佩玉、成湘玲)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