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22年“TBtools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231

TBtools是目前广泛应用于的植物科研工作的生物数据分析软件,由发起人在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修学期间开发成型。为鼓励鼓励有科研潜力的硕士研究生潜心科研,专心学业“坐好科研冷板凳”减除其学费负担,TBtools项目组发起人与园艺学院协商设立TBtools奖学金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硕士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获得者

二、奖励标准与名额

3名,3000元/人(具体名额视评审情况而定,若评选当年无合适获奖人员,学院评审委员会可决定无人符合)

三、奖学金评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举止文明,无不良行为,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2、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热爱公益事业;

3、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良好;

4、学习勤奋,努力钻研,具备良好科研能力,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优良,成绩绩点突出,无不及格科目

5、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行为,无不良嗜好。

四、评选办法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且有申请意愿的同学,请于11月23日前提交15 min的学术汇报PPT等其他可佐证的学术材料电子版至邮箱96469319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初审。各年级申请人按照成绩绩点(研究生一年级按照入学考试复试成绩)排序,各选前3;(如特别优秀者,可不参与绩点排序,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可直接推荐1名,直接参选)

3、答辩评选。学院评审委员会对初审之后的学生进行统一评选申请人准备15min的学术汇报,汇报完毕后委员提问5min,具体时间待通知。

4、学院公示。评审结束后将拟推荐学生名单在院网公示3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227

地址:园艺学院院楼108A办公室

 

 

园艺学院

2022年11月17日

华南农业大学“TBtools奖学金”申请表.docx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