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马化投资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助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65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大马化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3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投资管理、股权并购、国际贸易、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及基础设施投资等金融类业务,在内地市场具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公司依托股东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专业的团队,以资本运营、项目发展、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竞争力为发展方向,在经济实力、社会资源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西路天安数码时代大厦A2602

、公司背景商业巨擘李明治

李先生是香港联合集团的创始人,联合集团由联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地产有限公司、新鸿基金融集团、天安中国投资、新工投资、亚太资源组成。在香港、澳洲、日本、东南亚、欧美等上市公司超过30家。

李先生在大陆的产业覆盖地产、金融、医疗、养老、零售、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首批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深圳、广州、长春、常州、武汉等数十个城市投资过百亿人民币。同仁医疗产业集团从事医疗产业投资运营,拥有南京同仁、昆明同仁大型三级综合医院。

1989年,李先生向福建省人民政府捐赠成立福光基金会,并一直怀着回馈教育之心,使基金会沛然做大,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具盛名的奖学基金会之一

三、岗位需求

     深圳市大马化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投资贵州省恒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发展猕猴桃产业。现需招聘以下人才:

1、生态农业技术总监一名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贵州恒跃猕猴桃项目生产经营,制定及落实生产经营计划。

岗位要求:园艺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猕猴桃种植相关行业管理经验。

2、储备干部一名

   岗位职责:协助技术总监管理贵州恒跃猕猴桃项目,落实生产经营计划。

   岗位要求:园艺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乐于投身农业企业。

以上职位均要求能接受长期出差。

应聘成功与总公司签约并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面议。

 

联系人:朱先生      邮箱:zhqc75@163.com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