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学生疫情防控期间未经批准擅自外出的通报批评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845

梁雨晴,女,园艺学院2021级园艺专业本科生,该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学院多次明文通知非必要不离校、确需离校须经辅导员审批的情况下,未在网上办事大厅“在校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报批”、学生离穗报批(学生假期去向审核)交申请,于1024日擅自外出离校,期间多次未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一定风险。

       该同学的行为不仅将个人健康置于风险之下,更对广大同学的健康造成潜在风险。在全校师生合力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在明知违反学校规定的情况下,依旧擅自外出,不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管控工作。针对上述情况,给予梁雨晴同学全院通报批评,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望梁雨晴同学深刻反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望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如再有此类情况发生,学院将严肃处理。疫情面前,需要大家的全力配合,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园艺学院

20221029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