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热情洋溢|园艺学院举行2022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192

在温暖的十月,当微凉的风和金色的阳光抚过我们的脸颊,令人期待已久的田径运动会终于如火如荼地展开。1022日我院于华山区运动场成功举行了园艺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上七点整,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以及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开始搬运物资,各项目负责人、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开展各项目的布场、工作分配等前期准备。九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共设26个小项,其中田赛12项,径赛14项。来自园艺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共400多人参加比赛。

金色的阳光照亮了前行的方向,微热的风吹起了飘扬的院旗。在这个明媚、热血的运动舞台,少年们奔跑的身影是对青春最美的礼赞。耳边呼啸而过的风和赛道旁同学们的加油声是运动员们疾步如飞、挥汗如雨的不竭动力。加油声中,他们开始冲刺,冲向终点,冲向更热烈的青春。 

参加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的运动员是全场最令人敬佩的人。这两种比赛不如100米那样激动人心,但最能考验运动员的体能、勇气、耐力,更加让人感受到运动员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完成四百米接力的运动员们也全力以赴,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凝聚着大家的希冀,充满团结力量。

场上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头顶炙热的阳光,坚守岗位,力求为每位运动员带来最公正的结果,最贴心的服务。

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们也全力以赴,不放弃每次提升自己的机会,争取拿到自己满意的名次。

扔铅球的运动员们使出了全身的劲儿,不断突破自己,一次比一次远 

引体向上和仰卧起坐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向着更高,更快的目标奋进。

 

下午五点十分,比赛完美落幕,每个人都兜着夕阳,满载而归。最后,园艺学院运动会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园艺学院2022年田径会圆满结束,相信所有选手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上收获“不气馁、敢拼搏”的体育精神、勇于拼搏乐观心态,为团队争光的集体主义情怀。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快乐、阳光、健康的良好状态。(图:园仔全媒体工作室  文:园艺学生会体育部


附比赛结果:

2022年院运会径赛成绩.xlsx

2022年院运会田赛成绩.xlsx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