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应届宣讲会

发布者:助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77

公司简介:

广州华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总部设在广州,集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木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园林企业。

公司设立景观设计院、工程技术研究院、苗木公司及辐射全国的十四大工程运营中心,拥有高素质工程技术、管理人员500余人;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一级施工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A级信用企业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获得“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50强”、“广东省优秀园林企业”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公司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意识,严格按照“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经营管理,以高标准的工程施工质量,严格、高效的施工管理,以诚信、务实、细致的态度,服务于众多中国五百强地产企业。

热忱欢迎广大学子加入华苑园林,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方向、人数及要求: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34号     网址:

联系人:陈小姐  联系电话:020-83673817      邮箱:hr@hy-la.com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