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集团大健康食品业务板块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助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37

一、华发集团及大健康食品业务简介

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80年,与珠海经济特区同龄,是珠海最大的综合型国有企业集团和全国知名的领先企业,于2016年起连续四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9年位列330名。

华发集团现控股“华发股份”“华金资本”“华金国际资本”“庄臣控股”“维业股份”5家上市公司,以及“华冠科技”“华冠电容”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成功打造华发集团、华发股份、华发综合发展、华发投控4家“3A信用主体”。

2012年,华发集团开始实施“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战略,紧扣实体经济和城市建设,在推动珠海城市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壮大。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从单一的区域型房地产企业发展成为以城市运营、房产开发、金融产业、实业投资为四大核心业务,以商贸服务、现代服务为两大配套业务(4+2)的创新驱动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整体实力及六大板块的业务发展水平稳居中国地市级国企前列,综合实力和业绩在全省国企中名列前茅,区域布局从珠海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内地七十多个主要城市和香港、澳门、旧金山、特拉维夫等地。

2019年华发集团实现资产总额3618亿元、营业收入807亿元、利润总额73亿元、净利润50亿元。截至2020年上半年,集团资产总额超4200亿元,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51%、9%。

2019年,华发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导向、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推进实体产业布局,正式组建实业投资集群。在华发集团大力发展实业的背景之下,大健康食品业务应运而生。华发集团整合全集团的资源,在发展资金、城市布局、产业基础等方面,为大健康食品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充分的基础。大健康食品业务以现代设施农业技术为先导,以健康食品基地为基础,大力发展国际一流、全国领先,集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加工、交易及相关先进装备制造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体系。

二、校园招聘计划

华发集团大健康食品业务2022届校园招聘由珠海华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及珠海华实美原生态科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参加,面向2022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接受投递纸质简历,但仍需学生进行网申方可进入校招流程)→简历筛选首轮面试(于宣讲会后在各院校内进行)→人才综合素质测评复试发offer签订三方协议入职手续办理

四、薪酬福利待遇

★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l  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区域竞争力的整体薪酬包,包含固定工资、年度绩效奖及福利收入等;

l  每年对员工的绩效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依据评价结果逐步提高薪资水平,激励毕业生迅速成长。

★全方位的员工健康关怀

l  提供免费年度体检;

l  每年开展全集团范围的运动会项目赛事。

★完善的福利体系

l  按政策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高温补贴等;

l  丰富的文娱生活,提供开工利是、下午茶、观影卡、读书卡等福利。

法定节假日

l  员工可依法享受婚假、产假和带薪年假。

五、网申方式

① 请将简历投递至hysthr@cnhuafas.com,邮件标题投递岗位+专业+姓名

六、了解与联系我们

1、网站:

2、邮箱:hysthr@cnhuafas.com / wu.meilin@cnhuafas.com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