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 致敬劳动|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义务清扫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16

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提高劳动教育的系统性、科学性和时代性丰富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共建美丽校园园艺学院于10月15日组织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到园艺学院院楼外围和泰山社区20至24栋宿舍楼外公共区域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上午阳光明媚,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兵分俩路,分别前往园艺学院院楼外围和泰山社区20至24栋宿舍楼下展开义务劳动。


在院楼外围,同学们手拿簸箕、扫把等清扫工具,低头认真仔细地清扫路面。路面上的落叶、烟头,草丛里的纸张等都被逐一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院楼外围都生态环境得到了优化。

 


与此同时,宿舍楼下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部分同学认真地清扫路面,另一部分同学细心地清理草丛。为了同学们拥有更好的居住与生活环境,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认真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通过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宿舍楼下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劳动中,同学们身体力行,积极主动,认真仔细,挥洒汗水,体验劳动的乐趣。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增强,奉献意识得到提高,也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劳动的精神与意义,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苏莹   图:园艺学院团委实践部)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