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本科生园艺丁颖班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学习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5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928日下午,本学年新成立的本科生园艺丁颖班党支部在泰山区9栋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党支部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合永老师以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为题。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发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脚踏实地的作风,“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第一党小组进行了主题为“回顾十九大,喜迎二十大”的学习分享,苏颖媛同志带领大家梳理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重要内容和指示精神,陈南慧、柳静仪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这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重要成就和伟大胜利,刘小佩同志对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有关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开展这样一场党课十分必要,既能让大家了解了过去取得的成就,又使大家对召开二十大的有关情况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接下来将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会议还讨论了接收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支委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规划向全体党员作介绍并征求意见建议。

/张楠、李思远

/张楠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