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1


 9月28日下午,园艺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101B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宗莉主持。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求是》2022年第1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部分讲话,并观看了复旦大学郑长忠教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解读与阐释的视频。同时,支部书记传达了园艺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精神,通报本学期学校安全情况,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办公室人员、实验技术人员以及辅导员要按照会议要求,强化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学院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


(文/图 张荣/刘宗莉,编辑 刘志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