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生骨干意识专题培训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20

929日中午,园艺学院2022年秋季学生骨干意识专题培训在园艺学院224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以线下讲解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由园艺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张玉玺主讲。培训主要围绕明确学生骨干意识和提升学生骨干责任感展开。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共125人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园艺学院团委郭创欢同学主持。

会上,张玉玺老师首先讲到政治意识是学生骨干意识的基础。作为学生骨干,要杜绝官僚作风,要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张老师还强调学生工作要务实,作为学生骨干应当具有“文字”规范意识、“沟通”准确意识、任务导向意识、“主人翁”意识 。      

 


最后,张玉玺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学生骨干不断加强个人政治思想水平和理论修养,在工作中发扬务实作风,不断锻炼自己、不断成长,为自己的学生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学生骨干意识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学生骨干的政治意识强化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担当,促进了各组织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未来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学生骨干能够不断提高自身本领,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图:园艺学院园仔全媒体工作室 文:园艺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卫盼盼科创部 郭创欢办公室 刘美艳 刘美凤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