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9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59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学校获得资助项目135,其中我院获批项目9项。我院立项包括面上项目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较去年增加了2项,获批直接经费合计366万元,涵盖了学院果树学、蔬菜学、采后科学、设施园艺学4个二级学科。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高校和科研院所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申请数量屡创新高,竞争异常激烈。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 面对新形势,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科研范式和组织模式变革,准确把握新要求,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开展申报工作。同时,学院按照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统一部署,着力加强校院二级协同,加强“有组织科研”,通过组织系列讲座和专家辅导,努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数量和质量,力争在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