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为农村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55

2022913日,我院郑鹏博士受邀参加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的“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农村科技特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并做专题报告《2023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专题项目申报解读及注意事项》。


科技特派员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在推动基层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技术普及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事业单位系统了解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省市农村科技特派员的最新政策和申报工作要求,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及农村科技特派员创新能力提升。

会上,郑鹏博士就开展农村科技特派员工作背景和意义、农村科技特派员服务模式与成效、广州市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申报要求解读、申报书撰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提问互动环节,学员们踊跃提问。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作为科技特派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习到了优秀科技特派员的工作经验和模式,为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开展和项目的申报撰写开拓了思路,系统提升了科技服务综合素质。来自广州各区县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园艺学院  李安生)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