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关于对首聘期满考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12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首聘教职工聘用管理办法》,经教师个人提交材料、院办审核、学院岗位设置管理和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对张玉玺、王曼菲同志首聘期满考核确定为合格等次,现予公示。

 

姓名

考核类型

平均得分

拟定考核结果

张玉玺

首聘期满

91.625

合格

王曼菲

首聘期满

92.375

合格

 

公示期内若对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院办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622-624日(三个工作日)

考核材料查阅地点:学院办公室109

联系人:夏靖娴

联系电话:85280228 

邮箱:yy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