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都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27


一、公司简介

    广州大都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都市农业观光体验、生产服务、研学教育、商业输出为一体的高科技智慧农业企业。我们充分利用城市屋顶闲置空间,搭建立体智慧种植菜园,通过配套共享农场、休闲体验、研学教育、餐饮服务等商业化运营,实现农业与都市商业的结合,推动农业高附加值的发展,项目获得市区农业局及机构的大力支持。

公司与农业科研单位广泛合作,目前拥有管理人员20人,主要负责技术、建设、生产、设计、运营、输出等版块建设和管理工作。公司在广州现有6个创意园区,总屋顶面积达3万平米。一期工程在大丰汇创意园屋顶建设8700平方米的天空农场。项目首创植物工厂模式,通过在种苗、技术、设施等方面进行创新及优化,实现果蔬植物标准化输出,将楼宇天台空间与互联网、物联网、城市立体生态栽培技术相结合,联合现代化的农业生产技术及景观设计理念,打造集生态观光、技术推广、研学教育、农耕体验为一体的都市智慧农场,建设都市共享菜园。下一步,开展都市农场定制输出,将农业+景观、农业+商业模式进行整体输出,为企业打造楼顶小菜园、观光园,为餐饮企业打造农业景观体,为学校建设研学种植园等,实现农业与都市的高度结合。

通过本项目实施,将推动城市楼宇闲置屋顶及阳台庭院进行升级,促进城市空间高效利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休闲方式,实现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打造都市现代农业新业态,提高都市土地资源的利用率,缓解城市农业土地紧缺矛盾。预计2年内可为200个以上商业体进行天台建设升级,实现都市农业可盈利可复制的新模式。同时,响应低碳环保号召,通过楼顶绿植覆盖,降低建筑顶层空间的温度,减少房顶建筑材料的热辐射,节能减排,助力十四五碳中和碳达峰的全球大战略。

 

二、招聘需求

一、技术及产品开发主管:招聘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多品种蔬果的种植管理(筛选、育种、栽培等);

2、负责都市蔬果智能化栽培的工艺设计与改良;

3、负责都市智能化种植基地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理;

4、负责都市天台蔬果种植的产品开发。

 

职位要求

1、 农业种植、植物营养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热爱农业,熟悉蔬菜种植工作,了解各项操作技术;

3、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并具有良好的分析,协调和组织能力;

4、较强的生产技术总结能力;

5、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8000-12000元,五险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

 

联系方式:陈韵,1571072424

 

二、技术及产品开发助理:招聘1~2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多品种蔬果的种植管理;

2、参与都市天台蔬果种植的产品开发及研学管理;

3、参与都市智能化种植基地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行管理;

4、做好蔬果种植生产管理全过程生产计划、生产记录,并统计分析。

 

职位要求

1、 农业种植、植物营养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悉蔬菜种植工作,了解各项操作技术;

3、 责任心强,热爱农业,适应农业生产基地的工作环境;

4、 有团队合作意识;

5、 欢迎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

1、5000-8000元,五险。

2、晋升空间大,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4、储备干部人才,岗位灵活,根据员工的特长及能力调配至市场、运营、产品开发等岗位。

 

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

 

联系方式:陈韵,1571072424

三、运营助理:招聘3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公司商业推广计划及实施方案,组织和实施推广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指导和督促,分析推广活动的成效;

2、参与构建农业研学课程体系,组织开展农业研学课程;

3、参与都市农业及关联产品开发,进行商业活动运营管理;

4、开展客户运营管理工作,建立全客户档案并长期维护客户关系;

5、商业客户、私家农场客户、研学客户的开发及项目管理。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20-35岁之间,专业不限,欢迎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工作执行力、团队意识强、热爱销售,勇于挑战自我;

3、工作热情、主动,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能够进行团队工作;

5、有2年以上营销工作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底薪5000+提成+奖金。综合薪资6-12k;

2、提供定期培训;

3、晋升空间大,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4、储备干部人才,岗位灵活,根据员工的特长及能力调配至市场、运营、产品开发等岗位。

联系方式:陈韵,1571072424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