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58

南方医科大学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创建于1951年,是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省政府共建高校,为全国首批开设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的八所高校之一。

学校拥有5个国家重点及培育学科,9个学科入围ESI全球前1%,临床医学入围ESI全球前1‰,拥有8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西医结合、生物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护理学)。学校现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广州肾脏病医学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等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93个,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个、教育部创新团队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1个。共获国家科技三大奖18项。现有13所直属附属医院,共展开床位13327张,年诊疗服务1500万余人次。

为加强高水平大学建设,现开展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2022年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及附属医院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77名管理人员。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其中:

(一)国内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9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三)国(境)外取得学位人员须于报名截止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6249:0062816:00

(二)报名地点或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portal.smu.edu.cn/renshi/),从招聘报名入口进入系统,注册后填报个人信息,并在系统指定位置上传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正反两面)、毕业证、学位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整本全页)、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党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所有条件的证明材料。具体填报要求详见报名系统中的《报考指南》。

(三)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2.上传报名系统材料须确保齐全、清晰、可读,否则视为无效。报名截止系统关闭后,所提交信息将不可修改和补充。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3.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即没有专业代码,例如自设专业或国(境)外取得学位),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交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4.按广东省相关规定符合考试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符合加分政策项目名称、相关服务证书名称及编号,并在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5.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领导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的秘书、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与该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岗位。

(四)网上资格审核

笔试前,将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公告基本条件和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网上资格审核。请考生于759:00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网上资格审核结果。网上资格审核合格人数与公开招聘岗位数比例应大于或等于3:1;低于3:1的,相应核减招聘岗位聘用人数或取消招聘。(例如:“专职辅导员A类”岗位聘用人数13人,如通过网上资格审核为38人,将核减聘用人数为12人;“党委宣传部管理岗”岗位聘用人数1人,如通过网上资格审核为2人,将取消该岗位招聘。)

(五)打印准考证

通过网上资格审核者,可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六、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具体时间、地点将在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一)笔试

笔试主要测评基本能力,以闭卷形式进行。分A卷(通用能力测试)、B卷(综合能力测试)。A卷为客观题,B卷为主观题,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A×50%+B×5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选。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如果合格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

2.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前,将对拟进入面试对象是否符合公告基本条件和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对象须携带证件原件来校核验,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将在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3.面试组织。面试分两轮进行,由学校及用人单位共同组织,面试成绩=第一轮成绩50%+第二轮成绩50%。具体安排将在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合格分数线为75分。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第二轮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第二轮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七、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八、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年龄计算至报名截止之日,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二)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学校可以根据用人需求决定是否在报考同岗位且成绩在合格线(75分)以上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三)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要求和报考指南,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精神执行。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6164808261648089

监督投诉电话:020-61648149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岗位表.xlsx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附件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附件4:附属医院简介.doc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