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基迪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86

图片


图片

    公司简介


图片


基迪奥总部位于广州番禺区新造思科智慧城,另在北京上海济南杭州等地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主要从事基因组学技术服务及基因诊断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本着“技术领先、诚信服务、合作共赢、客户至上”的理念,基迪奥首创“一站式”“个性化”“云服务”三大引领行业的科研服务模式。基迪奥基因组学技术服务业务板块已开发单细胞、翻译组、基因组、转录组、表观组、代谢组、蛋白组等逾40条业务线,搭建由Omicshare云分析工具和Omicsmart云分析平台组成的个性化分析平台,并创建由专业论坛、线上课堂和线下培训班组成的知识共享社区。 公司服务于数千家高校科研院所及医学机构,业务遍及全国各大省市。

图片



图片

    岗位信息


图片


技术型销售工程师(全国)

【职责】

负责向高校、医院、研究所、实验室等,销售组学测序与生物信息分析等技术服务。维护驻地老客户,开拓区域新客户,发现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促成项目合作等。

【要求】

本科及以上,熟悉分子生物学,热爱沟通交流,想从事科研销售,有组学测序背景,基迪奥测序合作客户/销售经验者优,可毕业前提前全职实习。


更多详情请戳:基迪奥“技术销售”

技术支持(广州北京上海南京)

【职责】

负责技术答疑,设计实验方案、解读结题报告,技术宣讲与培训。

【要求】

硕士及以上,熟悉分子生物学,有组学测序背景,沟通交流自如,专业成绩优异,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与服务意识。


更多详情请戳:基迪奥”技术支持“

大项目技术支持(广州)

【职责】

负责大项目技术答疑,设计实验方案、解读结题报告,技术宣讲与培训。

【要求】

硕士及以上,相关经验3年以上,沟通交流自如,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与服务意识,有组学测序背景。

高级技术支持(广州)

【职责】

负责大项目及重点项目的技术支持,与客户讨论设计实验方案,技术宣讲与培训。

【要求】

博士,或相关经验3年以上的硕士,组学测序背景,熟悉高通量测序;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以及上进心;具备较强的学术素养,严密的逻辑论证能力,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等。

产品专员(广州)

【职责】

负责组学测序产品升级与开发,撰写与产品有关的各类宣传物资、产品手册、技术文章等。

【要求】

硕士及以上,熟悉分子生物,有组学测序背景;熟练的英文文献阅读力以及文案撰写能力等。


更多详情请戳:基迪奥“产品”岗

研发工程师(广州)

【职责】

负责研发项目实验开展、数据整理分析及优化方案制定,顺利推进研发项目。协助生产重点难点项目优化测试,帮助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自配试剂盒的试剂配制等。

【要求】

硕士及以上,熟悉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有组学测序背景,有1年以上高通量测序相关的实验开发经验。

单细胞工程师(广州北京南京)

【职责】

负责10X单细胞测序业务的实验操作;分子生物学相关的各种功能实验; 进行实验数据分析和实验结果评估,汇报实验结果;发现实验中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分析原因和提出解决方案。

【要求】

单细胞测序背景优先熟练操作细胞实验、分子实验,如QPCR,DNA提取,PCR扩增等。吃苦耐劳,好学、工作踏实,严格遵守实验操作等。


更多详情请戳:基迪奥“实验研发”岗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