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开展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27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增强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切实做到精准资助,527日我院在101C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各班级生委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园艺学院奖助贷服务中心董红梅同学主持。

宣讲会上,董红梅同学介绍了我国高校学生资助发展工作情况、我校资助工作体系等方面内容,也详细讲解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新生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的内容与申请流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

会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向工作人员咨询国家资助政策相关问题,如“贫困生认定是否需要每年都提交相关材料”、“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流程”等。奖助贷工作人员耐心且有条理地为同学们一一进行解答。

国家资助政策不仅为贫困学生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让他们能够乘风破浪,奋力前行。此次宣讲会不仅为我院构建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提供了保障,促进师生联动做好精准资助,也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励大家发奋图强,严于律己,弘扬社会正能量,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园艺学院奖助贷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