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学生社团育人实效,提高我院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530中午,园艺学院学生会在院楼101B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会议。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会邀请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鑫源师兄主讲

 

 

会上,林鑫源师兄围绕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详细讲解了其属性,建立完善的目的与依据等,重点介绍了章程中的几项重要条例,明确强调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性质与职能。

 


随后,林鑫源师兄还围绕平衡,收获,选择,感受,如何做好这几个关键词深刻阐释了自己进入学生会以来的一些想法和体会,强调学生会成员应该遵规守纪,平衡好工作和学习,向优秀的前辈看齐,注重能力的提升,积极为同学服务。

 

无论是线上线下参与培训的同学都在专心听讲并认真做会议笔记,从中获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全体线下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培训会的召开使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骨干意识,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各位学生骨干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文:园艺学院学生会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