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召开第二次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09

5月20日中午,园艺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在院楼101C召开第二次述职评议大会。受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线下共同进行的形式召开,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年级代表共计七十余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主持会议,线上人员进入会议)

 

首先是述职汇报环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围绕自上次述职评议以来的自身工作情况和未来期望展开述职,总结了本学期工作所获得的成效,深度剖析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思路。

 

主席团成员林鑫源指出,本学期各部门内部工作效率得到提高,部门之间工作交流及时,但部门成员积极性有待提高。同时强调各学生会工作人员仍需不忘学生身份,认真学习,望大家今后能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述职人员进行述职)

紧接着是民主评议环节,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现场投票,线上人员通过工作人员发布的问卷星进行了投票。 

(在场人员填写选票)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会议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各位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学生骨干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在往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园艺团委办公室)


附:本次述职评议结果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