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2年“创客杯”创新创业大赛拟推荐至校赛作品的公示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59


各参赛队伍: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创客杯”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园艺学院于20223月至4月间举办了2022年“创客杯”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预赛,经各队伍自主申请、学院专家小组审核,现拟推荐以下5个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竞赛,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作品名称

申报者姓名

1

暖阳计划

王天悦

2

花益人——因爱而行  压花商业助残的先行者

林锐创

3

AI 挑茶工”——茶联网促农科教高效结合

黄维

4

Tce cream—“+X”领航者

叶童

5

自定制花束小程序:花艺销售新模式开创者

莫美诗



【温馨提示】:学院推荐的作品仅为参加校赛的备选作品,学校会组织专家对学院推荐的作品进行初审,择优遴选出参加校级答辩的作品。

公示期为2022428日至4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邮件实名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EveCheung@scau.edu.cn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2428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